Monday, December 8, 2008

巧合??

最近时常梦见妈妈......几古怪的都有, 梦到去到一间殡仪馆,在一副棺木里发现妈妈躺在里头....突然之间妈妈竟从棺材里跳出来, 还以为她要干嘛 , 她一脸笑嘻嘻 , 指着我大声说到:"你真的是调皮也!!!"

不知道怎么,最近那么想念她~~~~阴差阳错,妈妈是因为哮喘而提早离开人世....据说跟生前跟在制衣厂工作有关,可我竟然在8年之后接下了一份做线,做绵织的工作. 这几天在棉花纷飞的环境里看着如何把棉花制成线, 不禁也蒙生一股莫名的担心,呵呵!!!!!!

也许是天意, 让我看个究竟吧....

9 comments:

said...

你這一篇爲什麽讓我讀到一絲絲的憂傷……不知要說什麽好……你要加油!若工作環境影響到身體就辤掉算了…… :P

Kaito Liew said...

第一次上來。你的夢很讓我感動。

祝你工作愉快,身體健康

Anonymous said...

嗯, 对阿!!
要你健健康康~!

Anonymous said...

liew, 很高兴你的留言...曾经跟马大都几有缘的...辩论场上,呵呵...
希望有机会目你的相声表演咯~~

Anonymous said...

竣....不算忧伤啦~~我只是觉得有一丝冥冥中自有安排的感觉,既然安排如此,我更要去尝试,去突破......虽然知道是迟早会跳槽的....'虎落平阳被犬欺'似乎适合用在现在的情况...呼呼!!!!

said...

破繭而出,對你有信心!哈哈……你被人欺負啊?

LjuN9 said...

你这个笨蛋!你妈托梦给你!叫你不要干了!
赶快找新工作!
记得找到后才辞职!

Anonymous said...

又骂我笨蛋,松峻就是这个人常常欺负我的啦~~~~lichong 你就好啦有老本行可以干...又那么为女友设想~~呵呵

LjuN9 said...

lookin for new job already? faster change la... no good for healthy la... BAKA!!!!

恩师赐名言

昭然奔正道,锐志展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