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即将来临的25

         25 是一个不年轻的数字,小雄锐锐渐渐没有了当初的稚气,但还是保留着傻气。多谢大家的关心,换了工作是因为新的际遇得到重视+还没有明确的目标,对很多事务跃跃一试。。。。虽然大可以随着大伙的步伐:往工程师生崖去闯。最后,为了不放弃我的学生,还是选择在附近范围内的工作机会(也就是纺织业)到最近的决定转换跑道。在别人眼里的我或许是少了对事物的坚持。但是, 我很肯定的是在做着某件事时都是全力以赴的。

        在叔叔园艺景观设计里,带着弟弟打工,什么事都告诉自己要亲手去做,去学。有的时候还会工作到十二点。爸爸老是问我:“你到底是带弟弟去打工,还是自己在工作??!!” 可见我爸挺心疼我的,哈哈!!

        工业实习,又是很努力为日本老板找出电板的问题,还给日本来的工程师赞了一下!虽然只是小事,但是心里就是暗爽!!!到了纺织业,拼命跟着上司的管理模式,严厉监督生产过程,拼命加班,赚了不少!!!!

          我想说纺织工作在很多人眼里,或许是一份对健康有影响的差事,但是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员工们的执着,让我国的纺织业得以继续经营发展。

         这几年对亲人,朋友的承诺多了,发现很多没有兑现!!我对自己说,一件件记下来,我答应的一定会一步步完成!!再重新出发,这一跤跌得很重,但是我还是爬得起来的~~!!!


        

1 comment:

莹 said...

相信你一定可以。。。
爱你〉〉〉

恩师赐名言

昭然奔正道,锐志展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