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牵手

在OLD TOWN 听见一位小妹妹,以纯正的英文问她妹妹:"What is your hand phone number?" 012..013...or 017....她的妹妹一直要说"000", 她的姐姐一直要告诉她:"No, no ,no,cannot be 000!"

望向窗外,看到一个妈妈正要牵,或者说拉,比较正确。。。就要带十多岁大的青年过马路,我看见他皱皱的眉头,仿佛听见他说:“不要拉我啦”!!

他们让我想起,儿时也是如此,妈妈带我四处参赛,总喜欢拉着我过马路,但妈妈好像过于担心过马路会被车撞,弄疼了我的手也不自觉。所以,一直都不愿被妈妈拉着过马路的,今天的情景让我不竟忆起儿时。现在的我,是否还会愿意让妈妈牵着手过马路呢??

1 comment:

莹 said...

以前你也不愿意拉我的手啊。。。我代替妈妈牵你的手啦。。不要放哦。。

恩师赐名言

昭然奔正道,锐志展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