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4, 2008

庆中秋

9月13日,今年的中秋节真难忘,也都让我若有所思。那天到莹&外婆家庆祝,婆婆的儿孙都回来了。丰盛的晚餐不在话下,因为她妈妈每次都做我最喜欢吃的食物。。样样都是很有‘分量的食物’,有发菜猪脚,鸭肉,梅菜扣肉。
婆婆的孙子男的非常有型,女的可爱到极点。她们的家教很好,孩子都超听话,我还是头一次看到有孩子玩电玩是不会吵架的,我问妹妹为什么你不玩,她竟回答我说:“因为我不会玩,哥哥等下会教我玩”,有点‘炸到’,还真欣慰。还有就是,她妈妈一叫她们去上厕所准备出门,他们就二话不说排队去厕所,太得意了!!!

可爱的小妹妹《尚仪》~~~看到你是男生,你就逃不掉了~~~呵呵


Lovely~~~who accompany me all the time *_*


Look like 天线宝宝 《倩儿》boh??



The second day, celebate in ying house. Her mother want to 拜月亮,其实都当作是与孩子聚在一起,说说心事,享受天伦。


她们家的成员多是女生,因为“爸爸比较疼女儿嘛”haha~~~~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希望每一年的中秋,都有你的出现。。呵呵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想啊~~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

恩师赐名言

昭然奔正道,锐志展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