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班旅~~浮罗交怡

我的英迪最后一个学期终于结束了,在上个学期已应朋友之邀,原定有个班旅。。。我们这个班由不同种族组成,都来自不同国家,华人,中国人,印度人,马来人,马来西亚原住民,印尼华侨,非洲人,中东人。原定的旅行是去浮罗交怡与槟城。到最后只有十来个人参与,原本提议的Magesh and Malvin竟然都放我飞机。

不过呢,我还是很铁齿,硬硬要办,因为都还是有支持者的~~不过这次全盘计划改变,只去浮罗交怡三天两夜,还订很便宜的机票。说起来也不真便宜,机票身价是RM35,可机场税就太可观,来回机票都要RM174。

第一天旅程,搭缆车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fter Lunch, visit to Underwater World Langkawi RM 38.00


HOW come a monkey can survive in the sea, in ZOO???



它们超得意的,会跳水表演~~还会一只只排队跳呢~~~~


这是沙滩上常会看到的,夜里才会跑出来的寄居蟹~~~成群结队吓死你~~动作超快,你还来不及反应,它就钻进沙堆里了啦~~~

这些海底世界的照片,不竟让我怀念中学时制作的海底世界@slide show~~~这次的班旅都蛮有纪念价值。因为我们自己租了van车,在不熟路的情况下环岛游。白天看风景,购物,专攻巧克力,酒,零食,因为便宜嘛~~~~晚上个个就变酒鬼,烟鬼(大多数是第一次),我呢就专喝免费酒,因为他们都喝不完的。主要的目的都是想试试,还有yap负责调酒,呵呵~~~~

那晚失意,玩牌也失意,频频被罚酒,40%咧~~~结局就是吐个不停~~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以后都不会再有失意的时候了 。。

恩师赐名言

昭然奔正道,锐志展雄心